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续改作文 >

伤心的王子改编自“白雪公主”

时间:2014-10-13 10:26:4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很久以前,某国的皇后,在一个暴风雪的夜晚,生下了一个女孩,因此她被命名为“暴风雪公主”。皇后生下公主后,就不幸去世了。
国王另娶了一个丑陋骄傲的女人当皇后,她的心很狠毒,每天都欺负公主,还虐待公主。新皇后有个心爱宝贝,那是一面善良诚实的魔镜,皇后经常问魔镜:“世界上,谁是最漂亮,最秀气的人?”
魔镜怕她生气,总是回答说:“您是世界上最漂亮,最秀气的人!”
但随着暴风雪公主的长大,她一天比一天的美丽,一天比一天的秀气。反而那个新皇后却是一天比一天老,一天比一天丑陋。
终于有一天,当她问魔镜一样的问题时,魔镜不想再违背自己的良心,也不想再说谎话了,他很诚实的说:“您是世界上最丑的人!公主才是世界上最秀气美丽的人!”
皇后一气之下,就把魔镜从高塔上,重重的往下一丢,只听到医生悽厉的惨叫,原来就这么巧,公主刚好坐在塔下的庭院椅子上梳头赏花,那个倒霉的魔镜,不偏不倚的砸到公主的头。就在那一瞬间,魔镜摔得粉碎。美丽的公主,也慢慢的死了过去,
伤心的国王知道这个消息后,立刻把新皇后关到地牢里,让她永远看不见太阳。国王帮公主举办了一个盛大的丧礼,所有的国家,都派人来致哀,大家都很感叹,这么漂亮的公主,竟然这么短命。
其中有一个人,哭得最伤心。那就是暴风雪公主的青梅竹马“史瑞克王子”,他们两个人,从小就认识,一起玩,一起读书,王子常常骑马来看公主,在他的心目中,早就深深的爱上了暴风雪公主,早就想娶公主为妻了。
哀痛不已的史瑞克王子宣布,他永远不不会娶老婆了。因为,他永远都只爱暴风雪公主一个人。
作文投稿

伤心的王子改编自“白雪公主”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伤心的王子改编自“白雪公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