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续改作文 >

龟兔赛跑续写

时间:2014-10-13 10:26:4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自从龟兔赛跑的故事,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以后,我们兔子就被冠上“骄傲”的坏名声。还有人以为我们有多爱睡觉,这些都是误会啊!
我是一只温柔的小兔子,平时根本不会跟乌龟讲话,我看到乌龟就躲起来,一点也不想跟他赛跑。
我最怕的是人类,因为他们很怕冷,喜欢拿我们兔子的毛做帽子、做衣服、做围巾,还有人类喜欢吃兔肉,太恐怖了。
所以我很多的朋友都被杀死了,每次听到有兔子被杀害,我就会难过好久。
我一点也不骄傲,很喜欢跟小朋友玩在一起,希望人类不要误解我,多多爱护我们兔子,这样我会很感激人类的。
作文投稿

龟兔赛跑续写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龟兔赛跑续写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