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续改作文 >

失望的海绵宝宝

时间:2014-10-13 10:26:3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海绵宝宝是个孤儿,从小就失去了爸爸妈妈,他是跟姑姑一起住,慢慢的长大成人。
他最要好的朋友是“派大星”和“章鱼哥”,虽然他们三个常常吵架,但是感情依旧很好。
这天,海绵宝宝暗示两个好朋友:“下星期一是我的生日哦!”姑姑从来没有帮海绵宝宝过过生日。他心想如果到了生日的那天,有人送他蛋糕,送他礼物,再大声的为他唱一首“生日快乐歌”,那不知道该有多好。
“派大星”和“章鱼哥”听了这个消息,马上点头:“好好好!到了那天,我们来帮你庆生,一切都包在我们身上吧!你只要在那天晚上六点来到海边就可以了。”
充满希望的海绵宝宝,等啊等!终于等到那一天了,当他兴奋的冲向海边,心理慢慢是希望,却发现海边空无一人,他等到半夜十二点,都没有半个人出现。
他失望的离开海边,接到“派大星”和“章鱼哥”打来的手机:“对不起!我们忘记日子了。等明年再帮你庆生吧!”
海绵宝宝大声的哭了出来:“气死我了!欺骗我!呜呜呜呜!”他带着最失望的心情离开了海边。
作文投稿

失望的海绵宝宝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失望的海绵宝宝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