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续改作文 >

河伯娶新娘

时间:2014-10-13 10:26:3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整齐划一的军人,一次又一次的练着举枪,一阵轰隆,河又暴涨了,军人们仓皇的逃跑着,却有人来不及反应,就被河神带走了。
这样的事情每年都在幸福村发生,年复一年,都没有改善。
有个名叫阿土的人,想到了一个主意,他觉得河神一定是想要娶新娘,而人们都没有听到他的心声,才会每年都暴涨,于是必须每年都送一个新娘给河神,这样河就不会再暴涨了。
可是,每个女生都不想被丢进河里,所以,幸福村的女生越来越少,到了要祭祀那天,就只剩老弱妇孺了,阿土觉得虽然都是女的,但还是要年轻的才可以当河神的新娘,所以,他就将之前逃走的女孩一个一个抓回来,准备要在晚上祭祀。
女孩的爸爸决定一起救女儿,不管是谁,都不应该遭到这种虐待。
他们趁着阿土在念经时,慢慢的一个一个松绑,终于,剩最后一个了,可是阿土,也刚好念完经,他一转头,就发现正在松绑最后一个女孩的爸爸们。
他很生气,就叫人把那些爸爸们抓起来,但是并没有人理他,原来每个人都不赞成阿土这样做,只是他的一厢情愿。
村民们将阿土五花大绑,并且开始包糯米团,一个又一个的丢下去,村民们觉得,诚意最重要,丢女孩太残忍了。
之后,河神就再也没有带走任何一个人,而那个阿土,也没有人再理他了。就连他什么时候消声匿迹,都没有人发现。
作文投稿

河伯娶新娘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河伯娶新娘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