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续改作文 >

风信子的朋友

时间:2014-10-13 10:26:2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风信子和薰衣草两个美丽的花仙子,是很知心的好友,每天都可以听到她们在原野玩耍的欢笑声。
今天,来到湖边,清澄的湖水荡漾,她们忍不住脱下了鞋子,在岸边的浅滩上戏水,谁知道风信子一个不小心,一脚踩滑就掉进了深深的湖水,不会游泳的她,连吞了好几口的水,就看不见人了。
薰衣草急坏了,拼了命跟天神求救,却半天都没有神明回应。但住在湖底的千年乌龟听见了呼救声。他快速的潜到湖底,把已经昏迷的风信子救回了岸边。
薰衣草看见长相其貌不扬的海龟,充满了感激。风信子悠悠醒来,第一个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她从来没见过的妖怪,受到极大的惊吓后,再度昏厥。
再度醒来后,薰衣草仙子慢慢的把乌龟救她的经过,告诉了风信子。就从这天起,他们变成好友三人组。
直到今天,当草原上吹起熠熠凉风,你会看到一只又丑又绿的乌龟,慢慢的、快乐的爬着,依稀还可以闻到风信子和薰衣草的花香呢。
作文投稿

风信子的朋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风信子的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