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续改作文 >

续编《狐狸和狼》

时间:2014-10-13 10:25:4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冬天来了,狼已经没有食物了,于是他便去狐狸家讨吃的。

  狼来到狐狸家门口,从门缝一看,原来,狐狸正在吃鱼呢!狼就赶紧敲门,狐狸听到敲门声,把门打开一看是狼,便眼睛一转计上心来。

  狐狸把狼请进屋里对狼说:“对不起,我们家的东西没有了,你不用在我家门口转。

  谁知,狐狸的如意算盘打错了,狼早就把狐狸藏鱼的地方看得清清楚楚,他来到一个破箱子前,把里面的鱼全部拿走了。

  骗子最终是没有好的下场。

 

作文投稿

续编《狐狸和狼》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续编《狐狸和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