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紧张的考试

时间:2014-10-13 10:05:1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要考试的前一天,妈妈一直问我不会的题目,问到我已经背得滚瓜烂熟了,到了十一点,妈妈才让我去睡觉。
     早自习大家都在看书,这时候有一种紧张的气氛,要考试了,我的心情七上八下,老师快速的把考卷发下来,有的人写得很快,一下子就写完了,有的人则写得很慢。老师改完考卷发了下来,考好的人皆大欢喜,考的不理想的则愁容满面,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
    我拿到考卷愁容满面,心想下次一定要用功读书,不要临时抱佛脚,充满信心迎接下次考试的来临,还有上课时一定要认真,不会的题目一定要问同学或老师,这样分数才会比较好
作文投稿

紧张的考试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