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难过的一件事

时间:2014-10-13 10:04:4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那件难过的事,就像删不掉的档案一样,一直存在心里。当我难过时,我会全身崩溃,我的心情会跌落谷底,就像一只断线的风筝。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天空中的一道曙光照亮了大地。当我还在睡觉时,就听到了妈妈正在叫我;虽然听到了,可是,身上的瞌睡虫怎么甩也甩不开。在叫我吃早餐时,已经不耐烦了,我还在像冰河一样,缓慢地刷牙。突然,妈妈就展现她的狮吼功,指着我的鼻子骂。我被她骂得狗血淋头,总觉得我犯了很大的罪一样;最后,在匆匆忙忙中做完所有的事情。走到学校,总觉得时间像停止了,接收了妈妈的猛烈炮火后,我整天都垂头丧气、无精打采的,还在学校痛哭流涕呢!真难受!
如果我像一只断线的风筝,心情突然跌落谷底时,我会闷头睡一个觉,让自己平静下来,伤心事也就跟着梦走了。
作文投稿

难过的一件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