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背书的经验

时间:2014-10-13 10:00:5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记得我上一年级时,老师要我们背书,当时,我真是紧张得不得了,因为那是我第一次背书。
  我一回到家,就愁眉苦脸的告诉妈妈,没想到妈妈却笑着说:“没关系,慢慢来,一段一段的辈给妈妈听。”我听了妈妈的话,才渐渐的把紧张的心情放松下来,心平气和的,将老师指定的课文,先一字一句的念熟,再慢慢的被给妈妈听,果然,妈妈说的一点儿也不错,我真的很快的就把课文背起来了,当时,我高兴得真想跳起来呢!
  自从有了这次经验,我才知道,背书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困难,只要我们懂得要领,一定可以把书读好,成绩自然也会日益进步呀!
作文投稿

背书的经验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