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时间:2014-10-13 09:58:5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是第一次登雪山。
       前一天傍晚,我们坐上游览车,往雪山出发,差不多凌晨一点,终于到达了雪山国家公园入口处。我们搭好帐篷并进入梦乡,早上八点我们整理好登山用具就准备出发。
  在登山口,我感到忐忑不安,因为我不知道在这趟旅程当中,有什么惊险的事物等着我去发掘,由于刚开始体力非常充足,所以轻轻松松的就到达了第一间山屋,沿着路标继续走,抬头一看,眼前绽放了一大片高山杜鹃及点缀零星的二叶松,真让人不得不赞叹大自然的奇观呀!
  接着来到了闻知丧胆的“哭坡”,哭坡的坡度将近六十度到七十度,望着陡峭的山坡让人不禁欲哭无泪了,还好每个热情得山友都不断鼓励我,帮我加油打气,让我终于爬到了哭坡顶端。
  爬完了人人口中危险的哭坡,接着我们迈向雪山东峰前进,我们走过了陡峭的山坡和浓密且超过比人高的剑竹林,经历了千辛万苦,终于到达了雪山东峰,我的心情有如中了乐透的特奖一样兴奋,因为我从登山口到这里,前后共爬了一千米的高度,由于天色逐渐变暗,温度也开始下降,所以,我们加快了脚步,我从高处往低处俯瞰,下面是深不见底的峡谷,让人看一眼就不禁毛骨悚然,而在此时,我看见了今晚要住宿的山庄,“三六九山庄”名称由来,是因为位在海拔三六九零米的山下因而命名,隔天因为气候不佳而取消了登主峰的行程,所以我们拖着疲惫又失望的身躯及心情返回登山入口处,回到温暖的家。
  虽然过程中有很多挫折及困难,但只要有恒心和毅力,不管多么困难的目标都能实现,而且记忆会永远铭记心中。
作文投稿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