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我在家中打工

时间:2014-10-13 09:56:0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从去年开始,爸爸妈妈不给我零用钱了,靠我自己在家“打工”来挣钱:“打工”的过程中,我学会了简单的家务劳动。比如剥毛豆,用手指剥开豆荚,将里面一颗颗碧绿的毛豆放进洗干净的碗里,毛豆荚扔进垃圾桶。开始,我不会剥,爸爸妈妈将一个个毛豆剥给我看,我模仿着剥,剥着剥着,我的手指上划了一道口子,鲜红的血一滴滴滴在了地上。忍着疼痛,终于把毛豆剥好了。我在我的记录本上加了一元钱。
作文投稿

我在家中打工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