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如果我是发明家

时间:2014-10-13 10:39:1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假如我是发明家,那多么开心呀!我可以运用我灵巧的双手,发明出一些实用的东西,为人类造福。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特异功能纸,这种纸,不但实用又方便,你想要去哪里,它就可以带你去哪里,真方便。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鞋子,这种鞋可以调节鞋子里的温度,这一种鞋子还有一种功能,就是鞋底有一个小盒子,那一个小盒子可以像吸尘器一样,把垃圾吸进去,而且小盒子可以随时开关。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神奇的药,这种药什么病都能医治,不管是什么病,只要吃了一粒这种药,而且只要短短的一天,病就会迅速好起来。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叫做时间机的机器,这种机器可以跨越时空,有了这种机器,人类就可以随心所欲去每一个地方冒险探索了。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想像爱迪生一样有颗奋发向上、坚持到底的决心,发明更多种对人们、对世界有用的东西,让全世界的人永远幸福、快乐
作文投稿

如果我是发明家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