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时光机

时间:2014-10-13 10:39:0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如果想要乘着时光机,并没那么简单!如果想要真正得到,那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我只能用想像的,想像自己乘着时光机到处去旅游。
  如果我有一架时光机,那会有多好呀!我想进入我婴儿时期的那一个年代,过着是平静的生活、丰衣足食、有父母的拥抱,多好啊!
  我相信每个年代的生活应该都大不相同吧!有些更早的年代,那是比较贫困的,他们要到河岸旁洗衣服、洗米等等,不像现在生活科技进步,工商业发达。如果我能回到从前,我一定要把科技带给他们,让他们得生活更舒适。让当年的小孩和我一样,喝着好喝的牛奶,有水有电,多好啊!听着轻快悦耳的音乐,渐渐进入梦乡!
  如果我真的能回到那个婴儿时期,我一定会不哭不闹,更加珍惜!虽然年代慢慢远离了,我们也渐渐长大,不能永远停留在那个年代了。它将会是我永远的美好回忆,我也要将这份爱带到未来。
作文投稿

时光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