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的小发明

时间:2014-10-13 10:38:5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如果没有发明跟发现,那我们的生活一定都很不好过,而且东西都要生吃,也有可能会造成很多人死亡,我们大家都很不希望过这种原始生活,所以发明对我们现代人是非常重要的。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一个任意门,让我们能在一个小空间里自由自在的穿梭到各个地方,也让我们在那里留下美好的回忆。而且这样也不会造成空气污染,让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少。如果我是发明家,我会制造出一台探测器,如果一有地震,它就会准确的预测地点与时间还有方位,让民众疏散道安全的地方,减少人员伤亡。
       在这个世界上如果没有他们这些发明家,可能也没有现在的我们,因为那些发明家如果没有发明这些东西。我们的生活就会像原始人一样痛苦。所以,我们要懂得感恩他们,因为他们在发明的这些过程中,非常的辛苦,我们也要好好的惜福这些东西,不要去破坏。
       想要做个发明家,我就会学习爱迪生, 忍受无数的失败、挫折,终于成功的毅力和恒心,我不会放弃,也不会气馁。老师说过:“凡是尽力,便有可成,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就是成功。”所以我会不断的发明、创造。把赚来的这些钱,拿出来帮妈妈治疗好身体,让妈妈的身体不会再有任何后遗症了。而且我也要将我身上的钱捐出去给家庭贫困的人,让他们跟我一样每天都很健康、快乐。
作文投稿

我的小发明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