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的我

时间:2014-10-13 10:38:3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已经二好球了,第四棒选手可以解救这次的危机吗?投手投出关键的一球,成功了!成功了!他成功的三振了打者,赢得了世界冠军。

现在的我,是一位家喻户晓的职棒选手,代表国家参加世界棒球经典赛,已经二连霸了,大家都像我看齐。在比赛时,我心中都会想着:”不是尽力而为,一定要全 力以赴,不能看不起敌人。这一路走来很辛苦,当他人问我你的志向是甚幺?我说:”成为职棒选手”,他们却说:”哼!凭你,也想成为职棒选手,别开玩笑 了。”这时我心灰一冷,再一次的受到伤害,但想起老师有教过:”要化悲愤为力量,做给他们看,不让他们看不起我,而不是他们说我烂,我就烂给他们看。”

“成功是一分天才,和九十九分的努力。”之前我没有努力,但告诉自己被瞧不起时,可以生气,但要争气,我如果没有坚持到最后,是不可能有现在的我,所以我打球时,相信自己就更有力量。我做到这些,我的成就来自于信念,因为坚决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成就不平凡的事。
作文投稿

二十年后的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