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动物的家园

时间:2014-10-13 10:38:0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早上起得太晚了,匆匆忙忙之间,小志竟然搭上了动物搬家专车,直达新的动物园区。
本来穿着便服的小志,一上车竟然全身变成西装又打着领带:“这、、、是怎么回事?”
他看看四周,两只熊猫坐在博爱座上,应该是一对母子吧,可是他揉揉眼睛,那并不是两只熊猫,差点没尖叫出来,那是个双头连体婴熊猫,简直可以列入金氏纪录了,太神奇了。
他闭上眼睛转头过去。转不到四十五度角,就看到一只在做单手拉单杠的猴子,他显然很有表演欲,也很爱现,发现小至正在注视它,连着翻滚好几下,却一个不小心“咚!”的直接摔下地面,痛得它吱吱叫。
脚下采到什么?小至听到一连串的惨叫声,原来是一群保护企鹅蛋的企鹅爸爸们,误以为小至想偷蛋,立刻毫不客气的发动攻击。
小至根本没​​地方闪躲,讲又讲不通,眼看自己的西装裤快要变成破布了,所幸就在这一刻,车厢门打开了。
“欢迎新园长莅临!”一群凶猛的狮子老虎正列队欢迎列车的到来,小至左看右看,说的园长好像就是自己,他忙不迭的摇头,急着解释:“我是搭错车的迷糊蛋,可不是新任园长哦!”
谁理他呀!动物们递上新的制服和名牌,小至在鳄鱼的监督下,莫名其妙的当上了动物园园长,想赖都赖不掉咧! !好可怜哦!
作文投稿

动物的家园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