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角色交换

时间:2014-10-13 10:35:4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想跟弟弟玩角色对换,因为弟弟实在是太喜欢欺负我了,我们交换一下,让他尝尝被欺负的滋味,我也可以过过欺负人的瘾,那该有多好?
老天爷真的听到我的祈祷了吗?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从上铺摔到下铺,不偏不倚的跌在弟弟的肚子上,我大声喊着:“向亭瑄!你睁大眼睛,看看我是谁?”一下子,我们两个都大叫了起来,因为我变成弟弟,弟弟变成我了。
第二天早上,一直到九点都没人叫我起床,我舒服的躺在床上,笑得开心极了。那个可怜的弟弟,已经代替我去上小学了
放学回家后,弟弟马上开始写作业,我什么都不用做,开心的玩耍着,这样的日子真是太幸福了。
第二天,发生了更离奇的事情了,那就是变成我的向荣蔚竟然大胆的揍了爸爸一拳,然后他们角色就对换,可怜的爸爸要背着我的书包去上学了,这真是太错乱了吧。
这个游戏真是太有趣了,我希望永远不要变换回来就好了。
作文投稿

角色交换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