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神秘的森林学校

时间:2014-10-13 10:35:2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高山森林的深处,你听到读书声、嘻笑声、听到脚步声,都不用惊惶,寻着声音找去,一棵棵树干粗壮的老榕树,用它长长的气根挥手跟你打招呼,一个漂亮宽广的中庭出现在眼前,一栋栋美丽的校舍映入眼帘。
一群打着赤脚的小朋友快乐的穿梭在校园里,这就是我的森林小学,一个拥抱大自然的学校。
因为成天都在野外活动,我的学生们个个都是飞毛腿,最幸运的是他们可以从幼儿园一路读到大学毕业。整个野外都是教室,除了体能好,我非常重视体能教育,身为校长,我也以身作则,品性端正给所有的学生当榜样。
你想来当我们学校的老师吗?只要你也愿意天天陪着学生游戏,在游戏中把知识传授给学生,我们热烈欢迎你哦!
神隐在森林的学校,你想报名吗?
作文投稿

神秘的森林学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