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走进大森林

时间:2014-10-13 10:34:0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金色的童年,我仿佛走进了美丽的大森林,那里鲜花四季开放,树木密密层层,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
春天 ,万物复苏,大雁和燕子从南方 飞回来了,春姑娘给大地披上了一层绿色的外衣,给垂柳脱去灰白色的衣裳,又换上了淡绿的外套,让绿色的翡翠飞上枝头,让轻柔的枝条婆娑起舞。那柔嫩的枝条像许多纤细的小手愉快的接受春姑娘给的爱抚。
春末夏初,橘树开花了,一簇簇细小的白花藏在绿叶间,使人不易发现,但透出来的缕缕清香,使人越闻越爱闻。不久,花谢了,留下了一颗颗比米粒略大一些的小果子,扁圆扁圆的,嫩绿的。以后,橘子渐渐长大,使人忍不住想摘一个尝一尝。
当秋季到来时,树叶慢慢 变黄,悄悄的飘落下来,落在地上。灿灿的一片,让人看了忍不住想躺下来,感受落叶时的拥抱。
冬天,森林穿上了白色的外衣,树枝随着风的方向在飞舞,放眼望去,只有松树苍翠地站在白皑皑的雪地里,咆哮着。雪越下越大,好像无数仙女插撒花儿。
四季中的森林真是美极了,希望人们还给地球一个无污染的环境,让地球永远绿色化。

 

                                       

作文投稿

假如我走进大森林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