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只差一步(22)

时间:2014-10-13 08:39:0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看漫画《文明只差一步》有感

  只要人人都迈出一小步,我们的居住环境将会变得更加美好,更加清洁!

  今天,我看了一幅有趣的漫画《文明只差一步》。看了之后,我深有感触。

  漫画里面的大概内容是这样的:一个女同学和一个男同学走在放学的路上,突然看到路边的一个垃圾桶旁堆了许多垃圾,还散发者一阵阵难闻的恶臭。女同学提议说要把垃圾捡回垃圾桶里,而男同学望着女同学的书包,突然灵机一动,便从自己的书包里取出笔和纸,用笔在纸上端端正正地写上:文明只差一步。女同学则把垃圾桶外的垃圾一件一件地捡回垃圾桶里。最后,他们一起把写有“文明只差一步”的纸贴在了垃圾桶上。

  看完了这幅漫画,我想到了许多。在现实生活中,那些不讲文明,破坏环境的人又很多,他们为了贪图方便,就把垃圾随意扔在垃圾桶旁,甚至有些人更过分,不管有没有垃圾桶,随便一处地方都可以丢垃圾。他们没有想过,就是自己为了贪一时的方便,而对环境造成了多大的危害,而且垃圾还会对健康造成影响。最后,深受其害的也是自己。在社会上,真正能像两个小同学那样做的人没有几个,几乎人人都有把垃圾丢在垃圾桶旁的坏习惯。他们都不知道,其实文明离他们仅有一步之遥。

  看完这幅漫画,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我们要保护环境,要向漫画中的两个小同学学习。只要人人都迈出一小步,我们的居住环境将会变得更加美好,更加清洁!

作文投稿

文明只差一步(22)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文明只差一步(22)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