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新龟兔赛跑的故事

时间:2014-10-13 10:32:0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兔子和乌龟比赛跑步,从山上跑到山下,先到终点的人就赢。

比赛开始后,兔子边跳边等乌龟,还一直嘲笑乌龟爬得慢,乌龟不管兔子怎么嘲笑,他还是非常认真的往前爬。比赛到一半的时候,兔子想只要再跳快一点就到终点 了,正当兔子用力一跳时,后腿不小心踹到乌龟壳,乌龟像颗球一样,咚!咚!咚!滚到山下,不管兔子在后面多么努力的跳也追不上。

乌龟因此赢了这场比赛,从此以后兔子再也不敢嘲笑乌龟爬得慢了。
作文投稿

新龟兔赛跑的故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