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雨衣的自述

时间:2014-10-13 10:31:5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好了,终于完成了。”在我睁开眼睛,我便出现在制衣厂,接着被送到卖场,由一位小女孩带走,这就是第一位使用我的人,也是我人生的开始。
        自从来到这个家庭后,我便一直待在主人的书包里,直到有一天,主人终于找我玩了。把我穿在她的身体上。下雨了,我变成为主人的守护神,让主人不被云小姐的泪水滴到,也使美丽的主人不会淋成“落汤鸡”。
哇!外面的世界真是美丽,有漂亮的花、强壮的大树......等,令人美不胜收。这是我头一次到外面的世界,云的泪水打在我身上,感觉真是舒服呢!一旁的雨衣也跟我聊天了起来,这里的世界,真的是又美、又好玩呢!
          好不容易终于到家了,我仍然对外面世界的美景念念不忘,但我的责任是保护主人不被淋湿,因为我是主人下雨天的守护神啊!隔天早上,我的身体晒干后,主人也 来找我了,可是她竟然转身就走,让我好伤心,但我怎么哭就是就是哭不出来,因为我是一件雨衣,是不会有眼泪的,只好眼睁睁看着主人离去。
        几年后,我已经被收起来了,但我照样等着我的主人回来找我玩。但主人已长大,穿不下我了,所以我希望主人尽快找到一件替代我的雨衣,继续守护着她。
作文投稿

雨衣的自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