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小雨滴历险记

时间:2014-10-13 10:31:4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是小雨滴,我出生在下大雨的夜晚,我的妈妈是乌云,我的爸爸是大风;它们要我破坏大地,因为人们排放二氧化碳汙染空气。可是,当我看到这片美丽的大地,我不但不想破坏大地,我还想和大地成为好朋友,所以展开了精彩的旅行。

在冒险中,我降落在舒服的花瓣上;接下来,就坐在 云霄飞车滑啊滑,滑到一片叶子上,在小河飘来飘去的;我坐在叶子上休息,河里有青蛙合唱团在唱歌,有在玩水的鱼,感觉它们在跳水上芭蕾呢!但是,还有下一 站在等着我;到了下一站,就是主题乐园──大海!大海里有恐怖的鲨鱼,还有五颜六色的鱼,小雨滴觉得这里好宽广、无边无际。

我在旅行中感觉好快乐,我在这次的冒险中看到许多鱼、小管……

太阳爸爸出来了,我们该回家了,太阳爸爸架起一道美丽的彩虹桥,迎接我们回家,在上面安胎的云朵妈妈露出幸福的笑容。

如果世界上没有小雨滴,世界会发生干旱,植物无法长大……

经过这次的旅行,让我觉得这世界是多么的精彩、多么的有趣,我下次还要再到这个世界来。
作文投稿

小雨滴历险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