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龙之谷破晓奇兵

时间:2014-10-13 10:31:4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魔物们大肆的涌了上来,让所有人措手不及,只好放手一搏。战斗吧!
战斗的号角已经打响,硝烟迷茫在整个战场。贝思柯德单刀直入,巴尔纳,莉亚,兰伯特组成了战场上的无敌铁三角。驰骋战场。魔法师卡拉秋,特拉玛依一旁辅助,一冰一火,冰火相融,再加上奈尔文的精灵箭直射敌人老巢。突然间,山崩地裂,一声怒吼打破了天下的宁静。黑龙出世了。连魔法师们的魔法杖也开始颤抖。“糟了,黑龙出来了,我已经感受到它的力量,好强大。”特拉玛依说道。这时魔物再次涌了上来,兰伯特不知如何是好,一只魔物抓住了他,莉亚正准备来救他时,自己也身临困境,手却只有一把箭,她毅然决然地救了兰伯特,自己却牺牲了。兰伯特一声怒吼震开了所有魔物。
这时,兰伯特想起了杰尔特说黑龙宝玉有起死回生的工能,便不顾一切也要拯救莉亚,他拿出巴尔纳为他打造的剑冲向了黑龙,战斗吧,兰伯特!
作文投稿

龙之谷破晓奇兵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