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蚂蚁历险记

时间:2014-10-13 10:31:3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有一只小小的蚂蚁,叫做阿明,它决定要横越整个圆桌,征服全世界。
 
首先,它遇到了世界三大奇景的“巨湖”,他原本已经小心地从旁边走过去,但没想到,却被突如其来的“大风灾”给吹到“巨湖”里去了,原本以为已经准备上天堂了,但被一只虫虫救了起来,活了下来。
 
接着,阿明碰到了感冒小孩所发射的“透明恶心白色不明物体棉花球”,它左闪右躲,成功躲过几次后,但还是被砸到了,它靠意志力,成功的爬出来,但全身都脏兮兮的。
 
再来,它看到一面面七彩缤纷、巨大无比的骨牌墙壁,它觉得太不可思议了,但接着,一阵阵声音传了过来,它看见墙壁一面面向它倒了过来,它越跑越快、越快越跑,眼前终点就在前面,呼!它差点就被压成肉浆了。
 
第四个关卡是在厨房里排列整齐的高山,它呆呆的望着高山,不知如何是好,但它翻山越岭,当它走完最后一座山时,它累倒了。
 
最后,它爬到了死亡泥地,心里想:“这是不可能的任务的第四集”,但它看见有独木桥,于是走了过去,它往下一看,都是咖啡色的噁心巧克力泥地,当它走完最后一段时,它插下蚂蚁国的国旗,呼!它终于累死了,尸体被蜘蛛搬走了。
作文投稿

蚂蚁历险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