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小雨滴的冒险

时间:2014-10-13 10:31:2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是一颗小雨滴,我住在天上的云朵里,我的爸爸是天上的太阳,我的妈妈是天上最巨大的云朵。每当我犯错或是惹妈妈不高兴时,妈妈就会气到脸色发黑,并且叫其他云朵把我跟我的朋友丢到地面上,叫我自己想办法回去;但是,有时我的朋友会遭受到意外,没办法回家。

每次我被丢下的地方都不一样,所以我决定我要冒险!于是,我先跑到池塘,跟我的老朋友——青蛙打招呼,并且问它我要怎么回去,于是它告诉我,“顺着河流走,就可以了。”

于是,我顺着河流走,一直走到了一个很奇怪的地 方,那里又臭又脏,还有一大堆奇奇怪怪的东西飘来飘去,而且那个地方还非常的黑,非常恐怖!那时,我非常的绝望,一想到我快要回不了家,我就忍不住的哭了起来!但是,我发现我的身体正在一点一点地飘到空中;最后,我整个身体都飘了起来,天色也愈来愈亮,原来,是我的爸爸把我救上去了!可是,我不小心撞到一 个东西,我就昏倒了。

当我醒来时,我发现我已经回到家了,让我非常的开心,可是,我问爸爸为什么不救我的朋友?爸爸说:“因为地上的人类需要它们,如果人类没有我们的话,他们会全部死光,那我们活着也没用。”

这次的冒险就像一把锋利的宝剑,深深地刺进了我的心。因为实在是太恐怖了,所以我下次不敢再惹妈妈生气了!
作文投稿

小雨滴的冒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