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幸福的小雨滴

时间:2014-10-13 10:31:2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为什么我会在这个世界上呢?回想起来,当初妈妈因为无法忍受这已经受到空气汙染的世界,所以才命令我以及成千上万的兄弟姊妹们来攻打这个世界。原本,我们想要用借助风哥哥以及雷爷爷的力量来让这世界变成荒废的星球,但是,我看到了潺潺的流水,一望无际的大海。
 
决定打消这个念头的我,决定开始我那精彩的旅行。 我们从叶脉上溜下来,掉入了璀璨的小池塘里。每天听着青蛙合唱团的音乐,有时悠闲的在池塘里游动;有时和鱼儿们一起游玩,好不快乐,后来,我迁移到了小溪里,一到夏天,许多的动物们会加入我们,和我们一同玩耍。人们害怕的老虎,也是我们的玩伴。
 
过了许久,我终于要前往期待已久的大海了,我通过 了一是不凡的瀑布,离开了无边无际的河流,经历了千辛万苦,终于到达了全然蓝盟盟的大海了,大海里的事物各个有去以及五彩缤纷。回想起来,我也许很 Lucky,因为有些朋友掉入沼泽,有些朋友是在冬天时出生的,无法有一些刺激的生活。
 
当枝头冒出新绿,晴空万里之时,我们要被爸爸接走了,看我们的妈妈露出幸福的微笑,再见了,这荣华缤纷的世界。
作文投稿

幸福的小雨滴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