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幸福是什么

时间:2014-10-13 10:31:0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从前,有一只美丽可爱的百灵鸟,它的名字叫百灵。它是鸟国的公主,高高在上、衣食无忧,但它从来不知道什么是幸福。
一天,百灵又在为什么是幸福的事烦恼,于是它立下决心一定要知道什么是幸福。百灵坐在椅子上想啊想,突然它跳了起来,原来它想起了从小到大都想要一条水晶项链,它认为得到它就是最幸福的。于是它跑到国王面前说:“父王,我想要一条水晶项链。”国王笑着说:“我的宝贝,你想要什么都行。”说完,国王立即命人到宝库里取一条最漂亮、最名贵的水晶项链。百灵得到了项链,但却没有想象中那么高兴,它还是没有感受到幸福。
幸福到底是什么?白灵带着这个疑问,来到了大街上。百灵在街上见鸟就问,问了半天,还是问不出个所以然。就在这时,来了一只翠鸟,对百灵说:“我叫小翠,跟我到一个地方,我会让你知道幸福是什么。”说完,它就带着百灵来到了一块种满萝卜的田,说:“我们把这些萝卜拔出来,分成两份,一份拿来卖给附近居民,另一份拿来给山区的贫穷的鸟儿。”百灵听从了小翠的话,和它一起拔萝卜,一起卖萝卜,一起把萝卜分给山区的贫穷的鸟儿。
百灵虽然累了一天,但它很高兴,它终于知道了劳动才是最幸福的。
作文投稿

幸福是什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