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大灰狼

时间:2014-10-13 10:30:3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有一天,森林里邀请了许多动物,除了大灰狼没有收到邀请,这天大灰狼看到许多动物都来到最高的树下,他觉得很奇怪,就悄悄的跟在后面,有一只小动物看见了大灰狼就大叫:“快,快,快跑啊!有大灰狼。”动物们听到后四处乱窜,不一会大树下的动物就跑的无影无踪了,只剩下大灰狼一个。大灰狼一边哭一边说:“为什么没有一个动物和我玩呢?”猫头鹰听到了哭声飞了过来说:“因为大家都怕你,所以都不和你玩。”“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大灰狼说。猫头鹰说:“因为我知道你很孤单,不过你交朋友时要友善,再见。”大灰狼说:“谢谢你,猫头鹰,再见。”

第2天,一大早大灰狼就来到了小白兔家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大灰狼看到在菜园里小白兔在拔萝卜,便对小白兔和蔼的说:“早上好,小白兔我可以帮你拔萝卜。”小白兔听到后慌里慌张的对大灰狼说:“你不要进来。”说完小白兔就抱起萝卜跑回家中,把门锁的紧紧地。大灰狼走进了小白兔家的菜园帮小白兔把剩下没有拔出来的萝卜,然后把萝卜放在小白兔家门口,就走了。当大灰狼走到小猪家窗户前看到了窗户没关就走到窗户前看了看,发现床上睡着一只红色的狼,还发现这只红色的狼肚子很大,大灰狼开始怀疑这只红色的狼吃了小猪,它立刻通知猫头鹰,猫头鹰看到小猪在红狼的肚子里情况不妙,急急忙忙的飞到其它动物前,告诉动物们小猪在红狼的肚子,动物们听到后马上来到小猪家门口,动物们站在门口谈论怎么救出小猪,大灰狼却从地上捡起一根长长的,粗粗的木头藏在身后,他走到床边用木头他打倒了红狼,用剪刀把红狼的肚子剪开,把小猪从红狼的肚子里救了出来,在把红狼的肚子用线缝上,小猪知道是大灰狼救了它,便对大灰狼说:“谢谢你救了我,你是只好狼。”大家突然听到小猪的声音连忙跑进来看,大家发现小猪身边是大灰狼就对小猪说:“小猪快过了,大灰狼在你身边。”小猪快乐的对它们说:“别怕,是大灰狼救了我,它是只好狼,如果大灰狼没来救我,我早就被红狼消化掉了。”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都相信了,围着大灰狼说:“谢谢你救了它。”

从此,大灰狼和动物们成了最后的朋友,红狼在大灰狼的教导下也成动物们的朋友。

作文投稿

大灰狼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