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蚊子家族

时间:2014-10-13 10:30:3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它们是快乐的蚊子家族,一共有八只蚊子,分别是:爷爷、奶奶、祖父、祖母、爸爸、妈妈、和姐姐妹妹。
吃素的是爷爷、祖父、爸爸,它们专吃花蜜。吃荤的是剩下的女生们,它们每天都会找小孩子吸血,吃得饱饱的再回家。
这一天的晚上,全家聚在一起,祖父开始点名:“咦!爷爷怎么不见了?这么晚了,它怎么还没回来?”
大家都紧张起来,全部的家人都出动去找,结果在一家人的电蚊拍上,看见正在垂死挣扎的爷爷,很痛苦的黏在上面,大家一看都吓呆了,全部都扑上去,想要把爷爷救出来。
谁知道,那电蚊拍上通了电,所有的蚊子都在瞬间被电死了。
蚊子家族在那个晚上,全部都没有回家了,它们上天堂去了。
作文投稿

蚊子家族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