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新卖火柴的小女孩

时间:2014-10-13 10:29:3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从前,有一个小女孩,家境很贫穷,但是她的爸爸常常打人,只要没有卖出一盒火柴,就拿鞭子打人。
   小女孩过得很辛苦,她的妈妈离家出走了,她没有钱,可是她走到一个地方停下来之后,就掉到一个拍广告的地方,广告是说:如果用一根火柴的话,就会出现玩具、大餐,如果用七根的话,就会出现一条青龙,它能帮忙实现愿望。
   小女孩就真的用了七根火柴,结果出现一条青龙,小女孩说:“青龙呀!请您帮我实现愿望吧!”青龙说:“你要许什么愿望呢?”小女孩说:“我想变成有钱人!”青龙说:“好呀!”
   结果小女孩真的成为了有钱人家。她帮助弱势团体,也成为了大家最佩服的人。
作文投稿

新卖火柴的小女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