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彩虹的诞生

时间:2014-10-13 10:29:0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叫哈斯比尔的国家,那里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是个世外桃源,在那有一座宏伟又坚固的城堡,国王生了七位美若天仙、心地善良的公主,她们是人民最尊敬、最喜爱的人。
有一位女巫,因为忌妒公主们的美貌和人民对公主的爱戴,因此非常的愤怒,有一天女巫来到了城堡,她告诉国王说:“我将下起一场大雨,如果世界上最美丽的 东西不出现,这场大雨就不会停止”。说完,她就走了,大雨也就此下起,国王和公主们非常着急,不知如何是好。一天夜里,在公主们的梦境里出现了一位仙女, 她说:“如果想要大雨停止,你们就必须去旁边那座高山上,寻找七色彩石。美好的事就会发生,千万要记住,一定要带着这把银匕首”,公主们醒来后,发现身旁 真的多了一把银匕首,她们为了人民,便决定去高山上寻找七色彩石。
她们到了高山后,走着走着便看到了一个山洞,那个山洞里散发着七彩的光 芒,她们一进去,就有一只七彩的猛兽向她们扑过去,这时,那把银匕首发出了光芒,它从大公主手中飞了出去,插入了猛兽的身体,猛兽死了后,变成了七色彩 石,分别是红、橙、黄、绿、蓝、靛、紫。公主们立刻上前将七色彩石捡起,这时,上次那位仙女出现了,她说:“快将七色彩石吞下”,七位公主即吞下了彩石。
奇迹发生了,七位公主吞下彩石后,化做了七种不同颜色的彩带,飞到天上去了,此时风雨也停止了,人民感谢这七位公主,后来只要彩虹出现,雨就会停止,就算彩虹只出现一下子,但公主们美丽的脸孔却会永远出现在人民的心中。
作文投稿

彩虹的诞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