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小精灵

时间:2014-10-13 10:29:0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班上最近发生了好奇怪的事情,只要全班去参加升旗后,回来就会发现书包里就会多了一瓶饮料和一包饼干。大家都很惊讶,可是因为大家又饿又渴,也就没有追根究底,大伙儿一口把它解决的一点也不剩。
每天,这样的事都会上演,我们越想越奇怪,大家决定要好好的观察,找出这个给我们饮料和饼干的好心人,到底是谁?
于是,我们假装去升旗,走没两步,就偷偷的跑回教室。躲在窗外偷看,这时从橱柜里,跑出好几个小精灵,飞来飞去的跑进我们的书包,就看他们用魔法棒挥洒金粉,没两下子,每个书包就多了饮料和饼干了。
这时,我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哈啾!”这时所有的小精灵们也呆住了,站在我们的书包上,就像被定住了。
一转眼,一阵蓝光闪得我们睁不开眼睛,一瞬间,哪有什么小精灵?他们全部都不见了。大家打开橱柜,也没有看见他们的踪影。只有那饮料和饼干乖乖的躺在我们的书包。大家目瞪口呆,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
从那天起,小精灵再也没有出现,再也没有来送饼干了!
作文投稿

小精灵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