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骄傲的彩虹

时间:2014-10-13 10:28:5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有一个彩虹很骄傲,因为它长得很美丽,所以大家都瞧不起他。有一天,彩虹出现了,太阳说:“你别在那么骄傲了,有一天你一定会不见的”, 彩虹不相信,还是很骄傲展示着它的美丽,过不久我们足球队们都看见了彩虹,哇──好美丽呀!白云和太阳都很不服气,就异口同声的说:“等到傍晚时,没有太 阳,你就不存在了,”彩虹听了,还是不理白云和太阳,继续展示它的美丽。
一直到我们足球队练完球时,也已经傍晚了,太阳就说:“你等着瞧 吧!”,等到太阳不见时,你就会慢慢不见了,月亮出来了,彩虹急忙的问月亮说:“为什么我会不见,为什么?为什么?”月亮对彩虹说:“你的形成是水珠经由 阳光折射,所以没有太阳和水珠,就不会有你了,”这下彩虹才终于聊解,它说:“以后我再也不会那么骄傲了,”白云和太阳听了都笑了起来。
作文投稿

骄傲的彩虹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