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补好了

时间:2014-10-13 10:28:2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动物学校放假了,小熊猫的爸爸妈妈都上班了,只有它一人在家感到十分寂寞。
今天早晨,太阳从东方升起,把金色的光辉洒在大地上。熊猫穿好衣服,不知不觉地就走到了窗口。忽然,它看见窗帘上有一个很大的洞,这可怎么办呢?它抓耳搔腮,就是想不出来。
过了好一会儿,它才想起妈妈的针线笸箩。于是,它跑进里屋,取出了妈妈常用的针线笸箩,高高兴兴地向窗口跑去。
按照妈妈的样子,搬来了一个小板凳,然后把笸箩放在地上,拿出了一根亮晶晶的针和一段白线,穿好了针,又取出块布,就小心翼翼地补起来。
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它的脸上出现了黄豆般的汗珠。小熊猫费了好大劲,才把窗帘补好。可是它站起来的时候,发现它把自己的衣服和窗帘缝在一起了。“我真马虎,怎么把自己的衣服和窗帘补在一起了呢!”小熊猫说。它从笸箩里拿出一把剪刀,把线剪断了。
可是窗帘上还有一个很大的洞。小熊猫仍然不灰心,又坐在板凳上认认真真地补起来。时间一分一分地过去了,最后终于把这个窗帘补好了。这时它才深深地吸了口气,用手抹去头上的汗水。它望着补好的窗帘,情不自禁地跳了起来。
作文投稿

补好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