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那一刻的惊喜

时间:2014-10-13 10:46:0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手指在键盘上快速的敲打着,脑里思绪快速转动,隔壁桌的小孩正开心的和父母愉悦的交谈,桌上清澈的那壶水,随着桌子的震动起伏,故事刻在我的脑海,一字一字​​的用双手写出,描绘得栩栩如生,这气氛,好似贵妇,虽然不是喝着下午茶,却也陶冶了心灵。
正专心着用文字诉说自己的心情时,突然有杯卡布奇诺从天而降,来不及和服务员解释,她就急匆匆的离开,愣了一下,看着那咖啡也不知该如何,就继续专心在我的文字世界中。
错置的咖啡,是店家美丽的错误,这一刻,我仿佛幸运了起来,啜饮着本不属于我的咖啡,嘴角轻轻上扬,心情飞跃了起来。
作文投稿

那一刻的惊喜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