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说明文 >

我家的存钱罐

时间:2014-10-13 11:02:5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大人习惯把钱存在银行,我的零用钱有我专属的私人银行,就是我的存钱罐。每天我省吃俭用的把零用钱丢进银行,有一只忠心的狗守着我的钱,忠实的趴在存钱罐旁,就连我偶而想偷挖,它都会瞪着我,让我犹豫再三后,终于死心,放弃挖自己的钱。因为它的尽忠职守,存钱罐越来越重,也让我充满成就感。
这个存钱罐,是我在北大店的地下街买的,我一看到就对它的小狗造型情有独钟。它是一个很帅的存钱罐,在狗的碗里有机关,一下子就让钱吃进去了,虽然让我花了不少的钱,但一切都值得。
有了这个狗银行,我慢慢的存着钱,也做起很多美梦,我想存够了钱,就可以买我喜欢的书和游戏机。所以,狗狗帮我看管着我的钱,也看管着我的梦想,狗狗!谢谢你哦!
作文投稿

我家的存钱罐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