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 爱

时间:2014-10-13 08:42:1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她们把那无私的爱默默地奉献给了子女,正如唐朝诗人孟郊描写的那首《游子吟》一样:“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我就有这样一位好妈妈。记得爸爸曾对我说,在我呱呱落地时,妈妈的脸上没有所有的痛苦,始终微笑地看着我,眼里却充满了激动和幸福。在妈妈春天阳光般的怀抱里,我一天天长大。现在,看着妈妈乌黑浓密的头发里隐隐约约有了白发,妈妈却没有一丝怨言。妈妈的爱时时刻刻围绕在我身边,当我有困难时,妈妈就像一把伞,一艘船,帮助我,鼓励我。在我生病时,妈妈像温柔的天使,细心地照顾着我。在我犯错误时,妈妈像一位严厉的老师,狠狠地批评我。妈妈您对我的爱,永远在我心里! 5.12大地震中,有这样一位令人难忘而值得尊敬的母亲,为了救自己的孩子,只见她双手撑地,两腿跪地,把孩子紧紧地护在胸前,没有一丝畏惧,任凭倒下的废墟重重地砸在身上,而她的孩子却丝毫没有受伤。这位母亲始终用慈爱的微笑看着孩子,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我为这惊天动地的母爱落泪,全世界的人们向这位平凡而伟大的母亲致敬!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啊!母亲,我一定好好学习,做一个有用的人,来报答您对我无比深厚的恩情和那浓浓的母爱。
作文投稿

母 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母 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