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人之可爱的妹妹

时间:2014-10-13 08:43:5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三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范文熟悉的人之可爱的妹妹

我的妹妹三岁半了,长得有一点点胖,皮肤很白,很嫩,好像一捏就会破似的。她圆圆的脸蛋上有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的,可爱极了!妹妹什么都好,可就是有点贪吃!

有一次,我的外婆做了一盘辣椒,给我妈妈吃,我妹妹看见了就要吃,外婆说:“不要吃呀,很辣的,您会受不了的!”,可是妹妹说:“妈妈爱吃辣椒,我肯定也爱吃的。”说完就拿起辣椒,咬了一口,“唉呀!”妹妹大叫一声,连忙喝了一大口白开水,没想到更辣了,她一边呼着气,一边喊,“好辣啊,好辣啊!”妹妹被辣得满脸通红,额头冒着汗,一滴滴眼泪在眼睛里打转,不一会儿眼泪就落下来了。我们看见了哈哈大笑,说:“谁叫你吃的?”过了很久,才不辣了,但是嘴巴还是红得像樱桃。

我的妹妹太可爱了!

相关推荐:课堂作文网

作文投稿

熟悉的人之可爱的妹妹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熟悉的人之可爱的妹妹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