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有趣的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10:51:3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四月二十日/星期三
今天是学校的运动会,我一起床就赶紧刷牙、洗脸、吃早餐,接着就和爸爸、妈妈、姐姐高高兴兴到学校去。
一到学校没多久,运动会终于开始了,一开始是绕场,我们班是以带面具走进会场,接着就是团体操表演。然后,就是我最喜欢的趣味竞赛,我们分成四队有红、黄、蓝、绿队,而我是绿队的一员。
在趣味竞赛中,我觉得每项竞赛都很好玩,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亲子接力,因为我很喜欢和爸爸一起跑步,结果我们得了第二名。接着就是我的一百米赛跑,我得了第一名,心理非常高兴。
接下来,就是大队接力和拔河,我们使出全力拼命的跑,终于得了第一名,大家都高兴极了!
最后,就是摸彩和公布成绩,虽然摸彩没抽中我,但是我们绿队得到冠军,心里欢喜无比。这次的运动会真是热闹又好玩,下一次我还要在运动会中大显身手!
作文投稿

有趣的运动会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