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特别的一天

时间:2014-10-13 10:50:3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3月15日    星期六    晴
  几天前,妈妈告诉我们“综艺集合”要到我们这里来录影,但是当天她要上班,不可能带我们去。虽然如此,我和哥哥听了还是雀跃不已,心想到时候一定要想办法到现场目睹录影实况。
  当天,我和哥哥起了个大早,一直期待着下午的到来。奇怪的是今天的时钟走得特别慢,我一度怀疑时钟是不是坏了?还好爷爷建议我,拿几本书来看,时间会过得比较快。
好不容易吃过中饭,我和哥哥拜托爷爷开车载我们去现场。到了录影现场,早已挤满了观赏的民众,但听说剧组人员晚上才会到,因为他们正在东石乡录影。此时,我和哥哥就像洩了气的皮球,心情跌入谷底,深怕时间拖太晚,妈妈不准我们在外逗留。
  但皇天不负苦心人,傍晚时剧组人员终于到达,我看到电视中的艺人活生生的站在我面前,有谢忻、阿祥、浩子……,还有很多工作人员,有人帮忙搬道具,有人扛着摄影机,真是忙碌。这时候我才了解,原来我们在电视机前面,看到的精采演出,是这么多人辛苦的付出换来的。
  现场进行的是腕力比赛,总共有八人分四组两两比赛,赢的人才能进入决赛,参赛者都使出浑身解数,想要赢得奖金。一旁的观众更是热情加油声不绝于耳。虽然人很多我差点被挤扁,但是能看到心目中的偶像,我和哥哥都很开心,也期待下次还有机会能看录影实况。
作文投稿

特别的一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