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观察日记:橡皮擦

时间:2014-10-13 10:50:2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有一块小小的橡皮擦。这一块橡皮擦,外形像一个精忠报国的军人,身穿绿色的衣服,留着金黄色的头发。它曾经被破坏过,所以留下许多黑色的小斑点和疤痕。把橡皮擦平放,可以清楚的看见橡皮擦的边缘像波浪般起伏。
这一块橡皮擦,散发着淡淡的香味,再仔细闻,会嗅到深藏不露的橡皮臭味。用手压一压,感觉有点硬硬的,像是美味可口的羊羹。橡皮擦的表面,摸起来凹凸不平的,那是我在无聊时,常常用铅笔去戳它的缘故。
作文投稿

观察日记:橡皮擦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