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不幸运的一天

时间:2014-10-13 10:49:4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9月7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是学校田径队团训的第一天,我可是非常不容易才挤进这个我梦寐以求的团队,超级兴奋呢!
只是在满满的快乐之余,我的心里还是有一丝丝的小小遗憾。因为也不知道是哪里个见不得人好的坏同学,居然因为我去练唱迟到,就跟老师说我是因为去练田径,才没办法准时参加练唱。听到这种莫名其妙的说法,我的血压飙高,差点没有气得心脏暴毙,百口莫辩的被踢出了合唱团,这算什么啊?无缘无故被退团,又被田径老师训得不成人形,今天到底算不算是诸事不吉啊?
班上讨论热烈的毕旅和班服,纷争四起。班服要什么颜色?游览车谁要跟谁坐?谁要跟谁同一个房间?通通把我扯进去闹,烦死了。
还有瞧不起女生的臭男生,竟然打赌:“如果你们女生进得了田径队,我就请喝冰水!”这下他可要说话算话,有他请的了,非把他喝到破产不可。
日记啊日记,你知道老天爷有多么配合我吗?我心情不优的时候,就阴雨天。我心情雀跃的时候,就是个艳阳天。不知道是我随着天气起落,还是天气配合我变化?
那么,今天到底是晴天?还是阴天呢?我也不知道耶!
作文投稿

不幸运的一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