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观察日记:从播种到成长(7)

时间:2014-10-13 10:49:2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茁壮成长
4月24日    晴
雨后,小苗长得格外欢,绿油油的有一两寸高了,像几个鹤立鸡群的高个子.
最高的那棵,立在花池正中。它有半尺高了,小号毛笔粗细的茎上长出了十片叶子.一阵风吹过,叶子上下摆动。它趾高气扬地看着那些被风吹得摇摇晃晃的小芽说:“哼!你们这些小娃娃,整天不见长,象个小矮子,和我比差得太远了。”王瑞辉小组的独臂大王虽然残废了,但长得很壮,还有点象董存瑞炸碉堡的样子。< 我们组的豆荚先生长得十分迅速,才五六天,就长出了两片核桃般的叶子。叶脉四通八达,叶子表面凸凹不平,象一块块突起的肌肉,还满象个大力士。www.KT250.com
作文投稿

观察日记:从播种到成长(7)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