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时间:2014-10-13 09:10:5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长得瘦瘦的,妈妈说我瘦得像猴子一样,眼睛大大的有如中秋节的月亮,是双眼皮,睫毛长长的,我遇到很多人都问我有没有修睫毛,我就在心里想:小孩子干麻修睫毛呢?我也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很多人也会问我有没有常保养头发。在家中,我是最小的,我还有一个姐姐。

我的兴趣是画画、打电脑,其中我最喜欢骑脚踏车,尤其是和妈妈一起骑协力车。有一次,妈妈和我去骑脚踏车,妈妈就问我要不要骑协力车,当时我还没骑过协力 车,我就试着骑骑看,刚开始我有一点怕怕的,因为妈妈太高了,我看不到前面,只能左看右看,但是后来我觉得好舒服,微微的凉风往身上吹,因为这样,骑协力 车就成为我的兴趣。我的个性有点怕生,例如: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她的公司,我看到妈妈的同事对我打招呼,我就很害羞,但是久了以后,我就不会害羞了。

我的优点是很会画画、成绩还不错,还有一个就是写字漂亮,有几个教过我的老师都说我的字很漂亮。接下来是我的缺点,我的缺点是很怕狗、粗心,这两个缺点都让我很困扰,有时候我自己走回家遇到狗,我就不敢走过去,只好绕远路,真希望我不会怕狗。

我对自己有一个期望,就是希望我能考第一名,因为我以前都是第二名,不然就是第三名,我都没考过第一名,所以希望这次能加油考到第一名。
作文投稿

这就是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