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我

时间:2014-10-13 09:10:5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是刘映雪,我觉得自己脸圆圆的,戴着一副眼镜,身体有点胖,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

我的家里有四个人,分别是爸爸、妈妈、我与妹妹,我在家里排行老大。我的爸爸喜欢摄影,都会叫我上网查摄影比赛的资料,或者自己在报纸上找资料。我的妈妈 非常爱干净,不管是客厅、餐桌、房间、厕所、厨房或阳台都打扫的一尘不染,如果我们打扫的不干净,妈妈就会叫我们打扫到干净为止。我的妹妹个性十分凶悍, 不论什么事都要争到底,例如:在分蛋糕的时候,若她拿到比较小的那一块,她就会开始又哭又闹,直到妈妈拿出衣架作势要打她,她才会停止呢!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安静的人,我的兴趣是看书,因为书可以让我增加知识;我的专长是朗读,因为我之前的朗读比赛得到第三名,而且以前的同学都说我朗读的很棒。

我希望可以把书读好,可以上好的大学,成为一位老师;我也希望以后可以赚很多钱,然后到日本去旅行,并且身体健康。
作文投稿

这样的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