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9:10:4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名字叫李欣洁,我长得不么怎样,个性也算普通。我们家有6个人,我家人有爷爷和奶奶,还有帅气的爸爸、美丽的妈妈和风趣的弟弟,我希望他们可以长命百岁。 我的兴趣是画画、慢跑和做家事,因为画画能调节身心、慢跑对身体有很大的帮助,而且多做家事对大家都有好处。

我喜欢的点心有布丁、巧克力、饼干……等。我还喜欢看伟人传、有名的故事,而且我喜欢的休闲活动有很多,像打羽毛球、桌球、篮球、飞盘、足球……等游戏我 都非常喜欢,尤其是打羽毛球,因为打羽毛球很有趣,平时假日表姐来到我们家,我都会拜托表姐带我们去公园玩,虽然玩的时间有限,我却很满足。 世界上人没有绝对完美的人,所以我也是有优缺点,我的优点是会整齐放置书本、……等,缺点是太爱看电视了,所以我必须把我的缺点改掉才行。 升了高年级,我要用功唸书,因为学习的内容越来愈难,不好好念书会拿不到好成绩,爸爸妈妈也会对我失望。升了高年级也要更懂事乖巧,成为学弟妹的好榜样。
作文投稿

关于我的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