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泼的我

时间:2014-10-13 09:10:4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是一个活泼的人,爸妈跟老师也说我很活泼,因为我平常都会出去玩,我很感谢爸妈把我生得这么活泼,我的妈妈有时很凶,有时很温柔,至于我的爸爸是一位脾气很好的人,我的爸妈都很关心我。
  
我的兴趣有很多,有玩电脑、看书、骑脚踏车、跟同学玩等,至于我的专长是跑步。我的优缺点有很多,我的缺点是爱讲话,我觉得我是一位长舌男,我的舌头永远 都不会烂掉,我觉得我没有任何的优点。我的好朋友有六个,他们都很会搞笑,他们有的人很黑,有的人很白,我希望我们大家以后都是好朋友。
 
我的志愿有很多,我希望以后可以当公车司机,可以载大家到他们想去的地方,为大家尽一份心力,还有我希望我以后可以变成一位大富翁,所以我以后当公车司机要一直赚钱,然后再变成大富翁,买大房子给爸爸妈妈和我一起住。
作文投稿

活泼的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