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兴趣的事

时间:2014-10-13 09:10:3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兴趣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或爱好。有些兴趣能坚持很久,有些兴趣可能半途而废,而我的兴趣有很多,但如果想知道我最爱的兴趣是什么,那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我最喜欢的兴趣是写书法,因为写书法可以让自己觉得心灵舒畅也能让自己学习不同的文字体......等,写书法的优点实在是有够多,多到笔墨难以形容。
      想知道我在这项兴趣中发生了什么事的话,那就一定要继续看下去。当初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书法也是有原因的,每当有兴趣班报名的时候,奶奶都鼓励我去写书法,久而久之,在日积月累之下我就慢慢的一点一滴的爱上书法。但这只是第 一个原因;第二个原因,则是在我最要好的朋友─佳芸,她也要一起来上书法课,因此我更加热爱书法这项活动,除了可以修身养性,更有好友相伴,所以我们总是 快快乐乐的写书法,从来都不缺席,像条黏皮糖一样形影不离的。
       每个人在做某一件事情当中,如果感到一股既温暖又快乐的心情,那这就是你专属的兴趣,这一次看完我的兴趣之后,下次换我去看看你的兴趣吧!
作文投稿

我感兴趣的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