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我

时间:2014-10-13 09:10:2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李佳蓉,我喜欢留着一头长发,大家都觉得我的脸蛋很圆、很可爱。妈妈很疼我,还叫我小宝贝,因为家里有两个哥哥,只有我一个女生,而且排行老么。
   
我的缺点是任性、做事不能持之以恒,但是我已经努力在改进。我的兴趣是打羽毛球、打撞球、骑脚踏车……等等。妈妈常常说我粗心大意,所以每次考试考不 好,都会被妈妈念,但是同学们都经常称赞我,还推派我当品德小天使,为了不辜负同学对我的期望,我一定要把坏习惯改掉,做一个真正的品德小天使。
  
升上五年级了,我们课程的困难度也增加了,希望我能在课业上有更优异的表现,改掉不好的坏习惯,跟同学和睦相处,努力完成老师交待的事,做一个认真、负责的学生,也希望自己能每天开开心心的上学,平平安安的回家。
作文投稿

这样的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